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第 39 屆全國學術研討會

廠商參展及大會手冊廣告辦法

一、 日期與時間

111 年 12 月 2 日(五)09 : 00 - 16 : 00

二、 地點

國立聯合大學第二(八甲)校區中央大道

三、 學術研討會會議網址

https://csme2022.nuu.edu.tw

四、 廠商參展活動宗旨

藉由 CSME2022 智慧製造產學博覽會幫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學生及校友,了解各大企業的經營方向、組織概況與人才需求,並提供適宜的工作機會和教育訓練。參展企業除了可透過本次活動介紹經營概況、發展願景及教育訓練升遷制度,亦可甄選到優秀人才,以加強學生與業界交流互動。另本次活動設有約 50 間大專院校之攤位,參展企業也可透過本次活動尋求與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的機會。

五、 活動對象

  1.  參加 CSME 2022 研討會的專家、學者、老師與學生。 (預估 1500 人)
  2.  本校全體師生與求職中的校友。(預估 500 人)
  3.  各大專院校的學生與畢業生。(預估 500 人)

六、 報名、繳費、退費相關說明

  1. 報名方式:
    (1) 請先至 google 表單填寫報名表 ( https://reurl.cc/AO4Rvp),由主辦單位審核。
    (2) 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,請填妥【贊助捐款項目表 (附件一)】與【國立聯合大學接受各界人士捐贈單(附件二)】,於 111 年 11 月 15 日前寄至研討會信箱:csme2022@nuu.edu.tw,信件標題為【CSME 2022 贊助申請】。廣告稿也請於 111 年 11 月 10 日前寄達。
  2.  報名注意事項:
    (1) 報名企業須為本國合法登記立案,若無恕不受理。
    (2) 報名之企業將由主辦單位審核,保留是否受理參展。
    (3) 參展攤位位置由主辦單位依繳費順序安排,不提供預先劃位之服務。
  3.  費用說明: 本活動包含參展攤位贊助、廣告贊助與樂捐贊助,詳見附件一「贊助捐款項目表」。
  4.  繳費方式: 報名後待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,再通知企業繳費,繳費方式詳見附件二「國立聯合大學接受各界人士捐贈單」。
  5.  退費標準及方式: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,如遇疫情等級限制等,導致本活動部分或全部停辦,將扣除場地費、活動文宣或其它已支出款項後之餘款退還。如已繳費,但非因上述不可抗力因素者,恕不退款。

七、活動內容與說明

  1. 時間:111 年 12 月 2 日(五)09 : 00 - 16 : 00
    (1) 各攤位可於 111 年 12 月 2 日 (五)早上 08 : 30 - 09 : 00 報到後開始使用。
    (2) 撤展時間訂於 111 年 12月 2 日 (五)下午 16 : 00 由承包商開始拆卸攤位,若議程有所變動將再另行通知。
  2.  地點:國立聯合大學第二(八甲)校區中央大道
  3.  設備:
    (1) 攤位大小約 300 cm x 200 cm x 250 cm。
    (2) 會議桌 (60 cm x 180 cm) 與桌巾一組。
    (3) 折疊靠背椅2張。
    (4) 投射燈兩盞。
    (5) 攤位頭卡 (30 cm x 90 cm)。
    (6) 110V/10A 三孔電源插座 1 式,如需特殊電量,請事先告知。
  4.  攤位注意事項:
    (1) 佈展設備(如櫃台、活動設施、易拉展架等)不得超出走道。
    (2) 因本校搭設頂棚,故無法使用空飄氣球。
    (3) 不得拆除展覽隔板與隔架,以確保結構安全。
    (4) 電子顯示器不得鑲嵌於隔板內,需自備設置支架。
    (5) 過程中硬體設備若因自行佈置受損,請依價賠償。
    (6) 請勿使用高負電機器(如電冰箱、霜淇淋機、夾娃娃機等),以確保展區用電安全。
    (7) 所有撤場廢棄物需自行清理(如訂製招牌、加釘隔間、海報等),不得留在本校校地或本校設備承攬商集中處,若需本校設備承攬商代為清理,請自行詢價繳款。
    (8) 若有外包活動公司,請務必將上述條件轉知活動公司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    (9) 若違反上述事項,本校將拍照留存且公布於來年企劃書做為禁止照片,並影響未來報名權益,再請多加注意。
    (10) 活動請自行安排卸貨人及搬運推車,由本校工作人員引導至攤位。

八、聯絡窗口

國立聯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蕭淞齡小姐

電話:037-382322

CSME2022 參展與廣告贊助辦法

附件一 CSME2022 贊助捐款項目表
  

附件二 國立聯合大學接受各界人士捐贈單
  

附件三 CSME2022 研討會攤位與校園徵才攤位位置示意圖

主辦單位

中國機械工程學會

 

國立聯合大學

承辦單位

國立聯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

聯絡我們

國立聯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

地址第二(八甲) 校區360302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

網址 https://csme2022.nuu.edu.tw/

Emailcsme2022@nuu.edu.tw

Tel.:037 - 382303